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美甲] 任何人都可以擁用美麗小指-Log On lucky trendy 美甲系列


我一向對所有DIY的東西都很著迷,
如果我可以做到的話,我希望我擁用的所有東西都是由我創造,
而近期我的第一最愛就是nail art。

很多時我都是三分鐘熱度,
唯獨是nail art, 一直令我沉迷下去。
我平日喜歡自己gel甲,
自己設計圖案,
但其實在家中除了用color gel外,
也可以用指甲油簡單設計圖案,
為十指添衣 <3 ! 


LOG-ON X LUCKY TRENDY 指甲油系列LUCKY TRENDY波點甲油系列,
完全適合一些初學者,又想嘗試自己玩nail art的朋友。
因為它已幫我們配好顏色,只要跟著sample照畫就可以了。



第一個系列是nude color + 白 + 閃粉甲油,
做french nail 或者漸變都可以。 


在甲油蓋上印上ABC, 一定不會錯step啦!


第二款就配了一支點波波筆,青色+橙色+白色,
完全是夏天色系!好fresh, 好清新! 


第三款是girly的粉紅色配以花花貼紙。


搽甲油前可先簡單收甲形, 
如有base, 先搽base可保護指甲之餘,
上顏色會更靚更均匀。 


lucky trendy的甲油是mini size,
所以掃頭亦較細。




先上第一層,除了白色外,
所有顏色都較透,要上多幾層先可以出色。 


每層不要搽太厚,等乾的時間亦會縮短。
再上第二層顏色已經比第一層時出色及更加美了~


不喜歡淨色可以試上漸變,
只要在甲頭位置塗上另一隻顏色的甲色,
要上一層,乾後,再上多一層,便可。
最後再塗上step C的閃粉甲油就可以遮住接合位了~ 


點波波筆有兩面,
一大一小。


只要在筆頭沾上甲油,
直接點上指甲上便可。
可愛波點立即出現!!! 


點波波筆除了可以點波點外,
亦可以用筆尖畫花花,
但一定要甲油完全乾透才可以畫花,
如果不是就會變成上圖的錯誤示範⋯⋯


我就做了一個變種的法式甲, 
單單只是這樣已經很可愛了~


甲油set配有花花貼紙,
花花貼紙好有marimekko的感覺哦~


直接貼上去就可以了!
當然最重要最後一定要搽上top coat, 或透明指甲油。


大功告成,
自家美甲好容易,唯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不可以心急,
一定要等甲油完全乾透才可以上第二層,
如果唔係就會花曬,好似我咁⋯⋯





銷售點﹕Citistore, city’super 及 LOG-ON*

* Log-on X Lucky Trendy 指甲油系列 LOG-ON 獨家發售



where to find in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