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紫醉情迷 – FRESHKON 「1-DAY煥彩美目」




隱形眼鏡於我絕對是生活中一部份,
出門旅行最怕眼有不適,或丟了隱形眼鏡,
所以我必會常備多一,兩副傍身。

加上color con, 大眼仔已經變成彩妝大部份,
就算不化妝,總要帶上大眼仔先有信心。

市面上有不同contact lens的牌子,
有來自美國,日本,台灣,
有五顏六色,啡,灰,黑,紫,綠,甚至粉紅色!

但我認為安全,帶得舒適才是第一準則!



Freshkon全新推出的「1-Day煥彩美目」每日即棄隱形眼鏡,
由鏡片設計、物料到色素塗層,均獲美國FDA安全認可,
確保配戴安全放心。

而且度數由平光,50度至100度都可以選擇,

你絕對能找到自己合適的度數。



1-Day煥彩美目cons除了紫色,還有灰色跟啡色可以選。


一盒30片,即棄形比2星期或月棄形更衛生,
就算唔小心丟了contact lens都無咁肉痛啦!

之前有新聞發現一些台灣的大眼仔,眼鏡內的顏色竟然可以用手指捽甩,
但這個情況絕對不會發生於freshkon上,
因為freshkon創新「鎖色透氣技術」,
將色素微粒鎖於鏡片內層,色素不會接觸眼睛。


1-Day煥彩美目cons用了亮色環圈設計,特大外層黑色環圈,營造強烈色調對比。

或者常帶cons的sis都會試過眼球受傷,原因是被鏡片的邊緣介到,
所以為了減少雙眼因鏡片邊緣而引致損害,
1-Day煥彩美目cons特有「順滑邊緣設計」,
能令邊緣更貼更薄,我配帶後再沒有眼球介到問題出現了!


它的順滑設計令我更易配戴。
最重要是1-Day煥彩美目cons特別注入HA 保濕因子,
長效鎖水,增加鏡片含水量,長時間潤澤鏡片及眼球,
把眼乾,眼澀問題大大減少!

還有防UV紫外線。


配帶前後效果十分明顯啦,
雖然我本身亦屬於大眼睛,但眼珠不夠大,
反而令我出現3白眼問題,
而1-Day煥彩美目cons正好好幫我解決了!哈!

Color cons 更可以幫我們這些本地少女帶來一點點異國風,
令樣子更sharp, 更令人記起~~~ 呵呵呵!


雖然我今次試帶的1-Day煥彩美目cons是紫色,
但帶出來效果更接近灰色。


大眼仔鏡片直徑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此終每人眼睛大少不一,如果大眼仔太大的話,
眼珠過大,變成羅茲威爾就不好吧⋯⋯

1-Day煥彩美目cons直徑是14.2mm,
弧度8.5mm,
對我是剛剛好,非常適合。


我一向都是Freshkon的fans, 我已經配帶過他們的
ALLURING EYES大美目攝人系列 黑色,灰色,啡色,
今次試埋colors fushion效果令我更滿意,
因為我更喜愛色調較淺的鏡片。




Where to find inma?
inmabean.blogspot.hk

inmabea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