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美甲] 為指尖而設的神秘小花園 -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平日我都有幫自己整gel甲的嗜好,
但自己左手幫右手做,
總有一些困難,
做完的時候往往己經是深夜了!!!

今次終於可以來一次反轉,
感受專業而又舒適的服務。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位於 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
其實可以說是佐敦跟油麻地中間,
接近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
如果搭地鐵的柯士甸站會最接近。
要有心理準備於佐敦地鐵站出,
需要行大約8-10分鐘的哦!!!



一行進去,店面雖然不大,
但店裡環境非常舒適,
有歐陸小花園的感覺。

門口有兩張沙發供等候的客人坐,
男朋友陪都不會尷尬啦!

再入一點便是做腳的位置,
放置了兩張按摩式的沙發,
Blossom nail and beauty亦可以提供手,腳同做的服務。



首先美甲師細心的幫我拆了舊的gel甲,
用綿花沾上專用的卸甲水,再包上錫紙大約10分鐘。



 之後再幫我鋋鏟走多餘的gel甲⋯⋯



在店裡我亦見到好的很美的甲片,
沒有idea的JM, 可以於藝術甲片中找尋自己的最愛。
我就最喜歡上面這款有點graffiti星星的甲片。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採用來自美國的GELTWO nail products,
絕對不是強國出品!!!
聽講Rihanna都係用GELTWO㗎!

而燈機是用GELTWO專屬的LED燈機,
照燈速度快,就唔怕會照黑對手啦~

另外Blossom nail and beauty的treatment都是用全organic的產品幫客戶服務的哦!


由於時間關係在ronni上學中,
我已經做好了我PINK X GREY的指甲了,
簡單得來,又不會太平淡。
其實當中有3張手指我做了extend, 但大家一定發覺不到呢。



我還發現evelyn, 李綺雯都是Blossom nail and beauty的座上客哦!!!


現在首次惠顧可享7折優惠,有興趣可以上Blossom nail and beauty website看看哦!



Website        : www.blossomnailhk.com
Facebook      : Blossom Nail, Austin HK
IG                 : Blossomnailbeauty
tel                  : 29593805 / 98612943



*是次服務由品牌提供。



where to find inma?
inmabean.blogspot.hk
inmabea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