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活動] 一抺即卸 -Bioré 深層高效卸妝水 新品發佈會

希望PR大人會原諒我的慢吞吞,
相隔多個星期先報導給大家Bioré的新新產品。


Bioré推出了最新的卸妝產品 - 深層高效化妝水
於8月22日已經推出市面了!


一到達會場,Bioré便準備了一些小遊戲給大家,
考考大家眼力,以及初步了解了深層高效化妝水的強大實力。
枱上放滿了多位artist的照片,但照片都用了厚厚的粉底及唇膏覆蓋,
要我們猜猜這些人是誰。

staff給我們沾了深層高效化妝水的綿花,只需輕輕一抺,
告案立即出現!


食飽飽大家坐定定,發佈會即將開始!


首先有台灣的水影畫大師Landy, 給我們帶來了
優美,高貴,夢幻的水影畫。
它有點像美甲的水染做法,
只需在水上輕輕點上顏料,一個生動,又美麗的Bioré故事
一幕幕呈視眼前。


接著就有Will Or幫model卸妝,
Will只是輕輕按住model的眼部,
重重的眼妝一抺即卸淨了!!!!
整個卸妝過程都只是2-3分鐘呢!


Bioré跟我們說了殘酷的現實,
樓上便是顯微鏡下我們面上的殘留物,
太恐怖了⋯⋯ 我以後不夠亂卸妝,一定要用卸得乾淨的product⋯⋯


Bioré 深層高效卸妝水蘊含3效美肌成份 - 
金縷梅萃取、白茶萃取和膠原蛋白

具緊緻毛孔和抗氧化功效,令肌膚變得柔嫩,
於卸妝同時又能打造緊緻、亮白、柔滑皮膚。


Bioré 是我其中一個最愛我開架產品,
它其餘的卸妝產品一向質量高,效果好而價格經濟,
我急不及待要試試佢!!!


我今日突登塗上粉底,畫了眉,胭脂及唇膏,
來試試Bioré 深層高效卸妝水究竟是否真可一抺即卸!?


其份量只需要幾泵,直接抺走化妝品,
並不需要過水。
「一抺・易卸・3效美肌」,簡單易用。


效果好明顯呢!!!
Bioré 深層高效卸妝水採用「微粒速效卸妝技術」,
其微粒潔淨配方能高效快速地吸附、
包圍並帶走彩妝污垢。


因為它的強效潔淨功能,
肌膚便不會受到多次擦拭所受到傷害啦!


就算是眼線亦可以輕鬆抺走。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向有植眼睫毛的習慣,
而植睫毛其中一樣大忌便是用油性卸妝品,
因油性會令假睫毛脫落。

但Bioré 深層高效卸妝水是水狀,
不含油份,香料,酒精,
我可以直接按於眼上數秒,令眼線更易卸走。


Bioré 的卸妝family不只有深層高效卸妝水,還有

(由左至右)
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HKD94.9 / 230ml
Bioré 高效眼唇卸妝液 HKD69.9 / 130g
Bioré 深層高效卸妝水 HKD69.9 / 300ml
Bioré 深層卸妝油 HKD79.9 / 150ml

可到各大supermarket或藥房選購適合你的卸妝產品。





where to find inma?
inmabean.blogspot.hk
inmabea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