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立即喚醒肌膚,繼續支援 -Origins 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膜

我想由9月28日開始全港最重要,
無人不知的新聞必定是雨傘革命。
大家也定必被雨傘革命洗版,
或多或少這幾天總有一兩日出去為公義抗命。

而我亦盡我所能每天抽少許時間出去集會,
支持一班熱血學生。

但經過多日每晚半夜三四點上床,
或者天為被地為蓆的關係,
我的皮膚質素必然下降。
這個時候必需要極速喚醒暗沉疲倦肌膚!!!


全新Origins 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膜
可於短短十分鐘內為經常捱夜我導致身心疲憊,
而帶來的暗啞及缺水肌膚即時注入能量,
令肌膚煥發自然健康光澤。


Origins 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膜
含有三大天然皇牌抗倦及保濕成分:
萃取自咖啡豆的咖啡因、青瓜及茯苓萃取物。


因為Origins GinZing™有冰涼觸感,凍冰冰的啫喱面膜帶來的降溫感覺,同時能迅速為缺水肌膚注入水份,減退乾紋。


亦可以嗅到面膜有橙、檸檬、玫瑰及青瓜四種香味,
給人非常清新,非常refreshing的感覺!
只需潔面後,塗上Origins GinZing™,
十分鐘後以紙巾抹淨或用水清洗便可!


基本上10分鐘過後,面膜已經完全吸收,
只要用水洗比用紙巾抹淨更好。
用完後皮膚暗啞情況有所改善,
而且gel mask比paper mask好用,
因為不一定要躺著,
可以一面敷,一面繼續工作!


最喜歡Origins GinZing™的味道,
清新橙香加青瓜,
於疲倦時用真的用煥然一新感覺。

大家一起加油!


*產品由itrial x origins提供。


where to find inma?
inmabean.blogspot.hk
inmabean@gmail.com
facebook.com/goo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