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韓國宮廷的秘密 -the history of 后 拱辰享 氣津滋養緊緻面膜


大家有否估到這美美的, 高貴的盒子裡裝著什麼皇室的秘密呢?
The history of 后,顧名思義就是皇后的秘訣,
利用韓國官廷養顏的秘方,結合現代科技精研而成。
The history of 后一向是大家去韓國必入手的護膚品牌之一,
於2013年11月the history of 后的專櫃終於登錄香港後,
大家不用再擔心買到有問題的水貨了!


其實這美美的盒子今次是裝著拱辰享 氣津滋養緊緻面膜。
不知道是否因為已踏入秋季,大家皮膚的問題都一湧而來,
乾燥,敏感,乾紋,痕癢⋯⋯ 
這個月我試得最多的就是面膜,
大大話話我已經試了大概5-6款不同類形的面膜了!


而拱辰享 氣津滋養緊緻面膜一盒裡有7片面膜+7對緊緻營養貼膜。
the history of 后有不同系列,秘貼系列,還幼系列,拱辰享系列,
津率享系列及天氣丹系列。
當中拱辰享系列為基礎護理系列,適合所有肌膚。


當中緊緻營養貼膜,會提升肌膚緊緻度。
貼膜沒有精華液,並不能獨立使用。


先將緊緻營養貼膜貼於皮膚較鬆弛的部位,如眼底或法令紋,
之後再敷上氣津滋養緊緻面膜。
因為貼膜非常薄,建議不要貼上後又再次重新貼上,
要不是便不會緊貼皮膚哦!


氣津滋養緊緻面膜含有高濃度韓方滋潤精華,
內蘊含宮廷秘方 -拱辰秘丹,以及山參冬蟲夏草,沈香等藥材。
氣津滋養緊緻面膜的滋潤精華比一般面膜的精華不同,
氣津滋養緊緻面膜的精華比較潤,較像乳霜。
加上透明質酸,能為乾燥肌膚帶來水份,同時令肌膚保濕柔嫩。


以天然竹子制成,富彈性,能貼服包全下巴及面部曲線。
而且質地雖較厚,但卻完全地吸收所有精華霜。


有貼上營養貼膜後再敷上氣津滋養緊緻面膜,
營養貼膜會自然螎化,雙重呵護容易老化及易受傷的部位。


敷完面後,我亦都會敷上頸部,
頸紋是超難搞的問題,要防範於未燃。


10-15分鐘後,緊緻營養貼膜已經自然螎化,
眼底細紋亦減少及更緊緻。


於眼頭,眼尾未完全螎化的貼膜我會用面膜的精華輕輕將它們推開⋯⋯


而剩餘的精華我會輕直拍打面部或按摩,
幫助精華完全吸收!


我的皮膚屬於極乾,轉天氣時有常常敏感,
對於拱辰享 氣津滋養緊緻面膜我感到10000個滿意!
因為它是我試過多款不同類形的面膜裡,
最滋潤,最柔膚的一款,
我亦非常喜歡精華液的texture。
加上緊緻營養貼膜可以針對性對眼袋或法令紋收緊,
在秋冬用實在至好不過呢!!!


拱辰享 氣津滋養緊緻面膜 Gongjinhyang In Yang Lifting Mask   $920
IFC, times square及廣東道連卡佛專櫃有售。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where to find inma?
inmabean.blogspot.hk
inmabean@gmail.com
facebook.com/goo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