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15分鐘的約會 - 壹休館 Quarter Break


按摩是我每星期的指定動作,但每每有時忙的時候,
要抽一小時出來也有難度⋯⋯

今次我就去了位於銅鑼灣駱克道SOGO附近新開張的壹休館 Quarter Break。


它位於一樓,全店以湖水藍色為主色,
雖然舖面不是很大,
但給人一個輕鬆,精美的感覺。


店裡有一個大窗,店內非常光猛,
與一段足浴店感覺截然不同。
樓下便是駱克道,與sogo只有數分鐘距離。


我先換了短褲,坐在按摩椅上等待我的按摩師⋯⋯


這間店英文叫Quarter Break, 它們的服務時間亦是為15 mins為一part,
跟一般足浴店的計法不同,
要注意哦~

我所做的是一part 肩頸加兩part腳底按摩,
總共是45mins。

每個按摩師都有他自己一套的按摩方法,
而我的按摩師阿平便是採用指壓式的,
按穴位為主,怕痛的jm記住要告訴你的按摩師呀!


其實15mins為一part也有它的好處,
就是有時候約了朋友,朋友又未到或遲了,
便可以上壹休館來一個15或30mins的小休⋯⋯

壹休館另外還有一個獨立房間,內有3張按摩椅,
有獨立電視,可以提早打電話預約哦。



由於新張期內,5點前90分鐘都係$198咋~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510號1樓
電話: 28911080


*試用由Qooza提供。


where to find inma?
inmabean.blogspot.hk
inmabean@gmail.com
facebook.com/goo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