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活動+美妝] 雕塑輪廓 - KATE X mina閃耀美妝分享會

Kanebo的開架品牌Kate, 一直由中學時期直到現在都是我最喜愛品牌之一,
其四色眼影是我最喜愛的單品,
Kate的色tone偏向較cool及深色,
亦是我的心水。
上兩星期前超高興地出席了KATE X mina閃耀美妝分享會,
見到很多美美的眼影及唇膏,
超興奮的說!!!


枱上面放滿了一共6色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及一共10色的流光潤彩唇膏。
當然還要跟流光潤彩唇膏props影個靚相啦~


經過大會介紹完一輪,Kate family之後,
就有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為blogger們示範了~



Gary Chung示範後,就到我們親自實行了~
3D棕影立體眼影盒用法真的很簡單,只要順著ABCD, 
由左至右用上就可以了!

我的妝容有上: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6 
流光潤彩唇膏 RD-2
美肌雙色修容餅 OR-1 


最後一起大拍照來個完滿結束了~YEAH!


回家後,各位都帶了3款禮物去試用。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115 共6色
-流光潤彩唇膏 $79 共10色
-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98 共2色


打好底後,先用上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6 作眼妝。
用法超簡單的,清楚,只要順著A,B,C,D去用就可以了~


先用A塗滿眼蓋打底,
再用B塗眼廉下方。


C就可以塗於眼尾及眼下角位置,
作拉長眼形作用。


最後將D,視覺立影粉塗於眼窩前方,
便可以簡單打造自然輪廓,凸顯立體感。


完成眼影部份後,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結合了眼影+眼線筆,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EX-1 自然棕眼影粉 -可深化立體感,
EX-2 珠光膚眼影粉可打造自然飽滿臥蠶。

我這支便是EX-2 珠光膚眼影粉,一邊是liquid eye liner, 
一邊是珠光眼影粉作highlight及臥蠶用。



眼線筆好易畫,畫一筆便上色,
不用來回畫幾次。
而珠光眼影粉我便畫了臥蠶位及眼頭highlight。


最後再塗上流光潤彩唇膏便大功告成。
我所用的是OR-1。



流光潤彩唇膏成份有橄欖油,荷荷巴油及杏仁油,
所以就算沒有用潤唇膏都充滿亮澤效果。


可以帶著美美妝容跟ronni、老公去晚宴了~



*產品試用由mina X kate提供。


where to find inma?
inmabea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