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海洋骨膠原精華 - SECCA 海洋骨膠原複合精華

乾!乾!乾!冬天天氣令我爆出乾紋,
加上我人又少飲湯水,搞到我皮膚又殘,
又鬆,又無彈性⋯⋯
今次試了一款骨膠原產品,睇睇有無得急救一下先。


皮膚科專科醫生波萊特西嘉博士是法國品牌Secca的始創人。
波萊特西嘉在德國和法國期間已經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
並在許多歐洲大學部門發表研究。
她在最尖端的皮膚研究讓她贏得的榮譽獎項。

而我所試用的是marine collagen complex serum 海洋骨膠原複合精華。
它們所採用密封的簡約包裝,環保衛生。


海洋骨膠原複合精華 ,
主要成分為:海洋膠原蛋白,水,植物提取物,
甘油,丁二醇,透明質酸鈉,苯氧乙醇 
所有成份都有清楚列明於袋子上。


袋子裡附設導管可以自行組裝,亦可以用直接倒出的方法。
倒出來都是一滴一滴份量容易控制,唔會倒出過多。


乾燥的天氣令我不斷不斷不斷出現甩皮,敏感紅腫情況⋯⋯
鼻翼兩則最為嚴重!


海洋骨膠原複合精華的質地偏向油性多於水性,
但並無果油類形護膚品密度般高。



因為與年齡相關的細胞損傷,要維持肌膚健康,
便要令皮膚修復後變得更年輕。
Marine collagen complex serum可以令骨膠原在皮膚上的吸收增加,
促進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
補充和滋潤肌膚。


Secca的海洋骨膠原複合精華 $570/30ml, 
價錢有點偏貴,但總算吸收快,
可即時看到效果,如配合滋潤型的面霜使用,
效果應該更加理想!

除了海洋骨膠原複合精華,還有
VITAMIN B5 H.A MOISTURIZING SERUM 維他命B5 H.A保濕精華
SNAIL REPAIRING SERUM 蝸牛修復精華 
24K GOLD COMPLEX SERUM 24K金复合魚子精華
VITAMIN C WHITENING SERUM 維生素C美白精華
共5種精華可供選擇。

銷售點:  
港澳各區醫學美容中心,  MEDICAL SPA , 
指點網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brand/secca


*試用由品牌提供。


where to f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