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為新一年帶來精神香氣 - Pranali 擴散香薰

2015年直到1月6日,我才寫我的第一篇文,
而且還是Pranali專誠送我的聖誕禮物,
我實在是太~~~~不意思了⋯⋯
希望Pranali會原諒我吧!:P



收到禮物當然是第一時間打開吧,
Pranali用料全天然,都是由泰國直送到港的。


哦!原來是無煙擴散香薰,他們實在太知我心意了,
知道我近排愛上了香薰,
之前有朋友往泰國我也有叫他幫我入貨呢!


made in thailand, sea breeza味道,
它帶有一陣薄荷香氣,很醒晨。
只要扭開蓋子,把附送的小木支插上便可以,
完全不需要點火,安全方便。


香薰會慢慢源著木支滲出,建議不要將擴散香薰"挨"著其它物件,
因為香薰油有機會會弄濕或弄污物件的。
用完後還可以買香薰refill, 直接倒進樽裡便可。


無煙擴散香薰因為不用點火適合放於家中或公司不同地方,
枱頭,浴室,客廳,床頭。
sea breeze的味道,我覺得它較適合浴室使用。
50ml分量大約可以用上2個月吧,
如果覺得香氣太強可以只放1支木支,
太弱就放多幾支吧!跟據個人喜好而定。

所有Pranali的產品都可以上Pranali的website訂購哦,
買滿$500免費送貨。
現在還有好消息!!!
Pranali 純天然產品即將於千色店發售, 敬請留意上架日期!


Pranali 擴散香氛 $180/50ml
http://www.pranaliwellness.com.hk/



where to find in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