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燃燒吧!!我的脂肪-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抱BB,拿重物,買餸,全部都是練成麒麟臂的主要成因!
加上生完BB後,肚皮一直都是鬆鬆的,
回想我說要減肥已是2年前的事⋯⋯ 小女兒都已經2歲多了⋯⋯ 
當然一向是「講就容易,做就難」,
而且當手臂,雙腿的粗肥是肌肉型的話,
真是非常非常難搞的!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品牌2B Alternative,致力以最新技術、最新元素,
研發出適合不同人仕使用的最新產品,
令人能真正感受到,2B的重點、專業態度,
能帶給大家最快、最準確的修護療程。



2B INTO ARM & BODY獨有德國及日本專利成份【2BASE】™
深層燃脂精華,在無辣椒素的情況下,
以水份引導產生熱力燃燒脂肪,能避免產生敏感,
同時有效深入脂肪層,因此對消減手臂及腰腩脂肪特別有效,
連拜拜肉等難減部位都無問題。


我就是因為抱小孩太多,加上懷孕後令肚皮變鬆,
只是吃一點點東西後,肚肚就會變得脹脹的,
十分礙眼! 如果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可以慢慢收緊我都肚皮就實在太好了!


半透明gel狀,質地較杰。
成份有藤黃果萃取物、葡萄萃取物、
植物性膠原蛋白甘草酸甲、類肉毒桿菌、
L﹣卡尼丁、透氣油、玻尿酸、尿囊素、
表皮生長因子、咖啡因、水。



每晚洗澡後, 由上下推,再打圈按摩3分鐘, 至完全吸收。
我也會沿著淋巴往下推,加速排水。
熱水澡後用,令毛孔擴張,效用更明顯。


當用完後會立即,無錯是"立即"感覺到有一種熱
由皮膚底層滲出, 但絕不會有種燃燒感,
只是在皮膚有一點一點的熱⋯⋯
在冬天用非常適合,因為沖完涼用上,還可以御寒!哈哈!!!



跟據我的體驗,沖涼後用感覺較大。
我體驗時間大概5-7天,手臂初時的吋數是25cm, 現在是24.5cm。
腰的收緊較明顯呢,由初頭的71.5cm到現在70cm, 一共少了1.5cm哦!


一個療程大概3盒,一盒可以用上15-20天。
體驗上5-7天後,吋數真的有回落大概0.5-1.5cm。
如果用完整個療程+上運動,我非常有信心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絕對可以有效消除手臂這些難減部位!


大家要留意哦~ 我2星期後還有2B For Leg瘦小腿霜的體驗。
瘦小腿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最希望K.O.的部位,
我能否K.O."波枱腳"大家密切留意哦!!!
加油!加油!(自我催眠中)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here to find in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